如果爱告诉我走下去,我会拼到爱尽头。
inner @Damascus

[填词]春


  幼时读到童话圆满的结局,我觉得好虚假,不必信。直到遇见他们,才开始痛恨童话和人生的泾渭分明。


原曲∶AGA《圆》

填词∶渔火


阅读童话 王子公主步入婚姻殿堂

痛改前非浪子回头泊岸

永不坠落的太阳


日光覆辙 月光旧梦才是平常时日

当你悍勇为剑年轻作盾  踏着破碎的暮色

一路 福 祸 皆被你撕破

挣扎 苦 痛 抵达的丰收

人生不能不翻页 那时谁又怕过翻页?


输赢放唇边多少次

赢是没赢你还差点意思

输是遗憾抵不过那份值

这一方球台半生持


以为猛兽往往只影

怎么听追逐并肩会哭泣

绝境逢生不破不立 谁甘心 此道孤寂

你我 冥冥中的相遇 是命运


—Music—


许多 亲 密 回忆里清晰

那些 欢 欣 歌声是印记 

新年越来越旧了

还因浪漫约誓疼着


输赢放唇边多少次

赢是没赢你还差点意思

输是遗憾抵不过那份值

这一方球台半生持


以为猛兽往往只影

怎么听追逐并肩会哭泣

绝境逢生不破不立 谁甘心 此道孤寂

梦里红与黑的背影 定格


辉煌的已逝去 盛大的会凋零

下坡路空落绵延着无尽头

历史的长河中有多少童话故事


爱意是 众目睽睽你和我的确认

灰烬般的冬天里一声春

再不惧黑夜畏明天凭凡人躯英雄魂


有另一颗星太奢侈

广阔天地每重逢皆会师

薄情的人需要神话  而你们 需要彼此

把酒临风慨然一笑 是镜子


END.



还是忍不住动笔了,我爱框圈!

评论(1)
热度(18)

© 秦暮合 | Powered by LOFTER